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广东东莞大益主场练兵为主

2020-11-07 15:13: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7日19:35,CBA常规赛继续打响,广东东莞大益主场对战四川五粮金樽。广东队目前状态正佳,此役能够一鼓作气拿下四川男篮取得8连胜吗?

  尽管输掉了新赛季揭幕战,不过作为联赛老牌豪门的广东东莞大益很快就作出了调整。上轮面对山西男篮,首节比赛广东东莞大益就取得24分领先,第二节攻势更进一步,下半场球队以练兵为主,不过依然以131-106大胜山西队豪取7连胜,展现出卫冕冠军实力。

  目前为止,四川队拿到了3胜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15位。上轮面对两连败的北京首钢,四川队先发制人,其中哈达迪和朱松玮的发挥尤其出色,半场比赛战罢, 球队就领先8分,下半场对手全力反扑,不过第四节关键时刻,老将韩硕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5-4的进攻,最终以一分险胜北京首钢收获两连胜。

  两队合计交锋22次,广东斩获了19胜3负占据明显优势,常规赛面对四川队保持11连胜,上一次常规赛不敌四川要追溯到2017年1月11日,当时广东男篮以109-130不敌对手。目前四川男篮取得了两连胜,尤其是上轮击退了北京首钢后球员士气明显提升,此役面对联盟另一支就劲旅广东男篮,四川队不会轻易投降。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