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篮球第3轮 特内里费加纳利状态正佳

2020-09-26 18:02: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9月26日23:00,西甲篮球赛第3轮的比赛中,特内里费加纳利做客挑战穆尔西亚。这是两队新赛季的第三场比赛,坐着主场的穆尔西亚能够送给对手首败吗?

  近十次交锋上,穆尔西亚以4胜6负的战绩处于下风,五个主场则是4胜1负优势明显,不过最近三次都输给了对手。

  两轮联赛战罢,主队穆尔西亚获得了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八位。上一场主场上,穆尔西亚面对艾斯蒂,首节比赛球队进入状态较快,因此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不过第二节对手展开反扑,球队领先优势缩小至3分;第三节穆尔西亚再度发挥出主场优势,而且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93-80大胜对手取得赛季首胜,士气大受鼓舞。

  新赛季的特内里费加纳利开局不错,目前以两连胜暂居积分榜第二,仅次于夺冠热门巴萨。新赛季首秀上,特内里费加纳利就遇上了老牌劲旅萨拉戈萨,结果以91-86力克对手,上轮做客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球队全场比赛都领先对手,发挥更出色的他们以81-70获胜。近十场客场中,特内里费加纳利录得了5胜5负发挥尚可。

  从新赛季的发挥来看,特内里费加纳利的稳定性更胜一筹,这是他们能够取得两连胜的主要原因,而穆尔西亚的表现有点飘忽,不过过去主场面对特内里费加纳利优势不少,不过本场面对状态好于自己的特内里费加纳利,主队似乎难有胜算。

  胜负推荐:特内里费加纳利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