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西部半决赛G6 洛杉矶快船勿失良机

2020-09-12 17:58: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2020年9月14日09:00,NBA西部半决赛G6的比赛中,丹佛掘金对战洛杉矶快船。目前掘金在总比分上2-3落后,他们能够再赢一场从而追平总比分吗?

  丹佛掘金一度落后快船16分,不过他们始终没有放弃,结果以111-105逆转快船,从而将总比分追成2-3,将系列赛的悬念保持到下一场。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丹佛掘金就是在1-3落后爵士的情况下上演超级逆转,结果顺利晋级西部半决赛,士气大振。自打安东尼2009年带领掘金站到西决舞台之后,他们已经很多年没有闯进西决,因此求胜欲望极为强烈。

  G5比赛中,快船还是展现出实力上的优势,可惜之后的比赛有点麻木大意,结果遭对手上演超级逆转,尽管最终输球,不过快船依然在总比分上3-2领先。上一场比赛中,快船一时大意遭对手逆转,此役只要好好把握,晋级下一轮不成问题。

  这是两队G6的较量,快船上一场错失了晋级机会,在领先16分的情况下遭逆转,不过从前五场交锋来看,快船实力还是更胜一筹,本场比赛只要正确对待,赢球不成问题。

  因此,看好快船赢球晋级西部决赛。

  胜负推荐:快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