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西部半决赛G5 火箭挡人去路

2020-09-12 17:22: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早上8点,NBA西部半决赛G5的比赛打响,湖人将会继续对战火箭。前四场比赛战罢,湖人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距离西部决赛只有一场之差,他们能够率先挺进西决吗?

  上轮G4的比赛中,浓眉哥和詹姆斯依然发挥出色,而且替补球员也能够为主力分担压力,结果以110-100击败火箭取得了第三场胜利,总比分上3-1领先,距离西决只有一步之遥。全场比赛中,詹姆斯拿到了16分15篮板9助攻准三双,浓眉砍下29分12篮板5助攻的数据,此外波普、卡鲁索和朗多等人得分也能上双,火力分散让火箭球员防不胜防。

  火箭这边已经1-3落后于湖人,再输一场将会被淘汰,此役将会拼劲全力。上一场比赛中,火箭核心哈登发挥低迷,全场11投仅2中,显然大胡子受困于湖人的包夹战术,本场比赛需要他站出来做好表率,否则将会被紫衫军淘汰出局。

  这个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中,火箭以112-97大胜湖人,让人看到了晋级希望,不过之后的比赛完全进入湖人节奏,球队连赢三场比赛,由此可见紫衫军团找到了克制火箭的办法。

  由于火箭再输一场将会被淘汰出局,因此他们会奋力直追,一旦哈登找到自己的节奏,湖人也是不好防范,因此,看好孤注一抛的火箭扳回一城。

  胜负推荐:火箭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