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 快船冲击队史记录

2020-09-11 18:02: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6点30分,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的比赛中,丹佛掘金将迎战洛杉矶快船。目前掘金在总比分上1-3落后,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此役将会全力反扑。

  G4的比赛中,快船没有受到太大考验,结果以96-85轻取掘金率先抢到赛点,目前总比分上3-1领先对手,距离西决只有一步之遥。快船的目标当然是总冠军,他们将会争取早日淘汰掘金,以便争取更多休息时间。这个系列赛上,伦纳德的发挥依然至关重要,相反另一名核心保罗乔治的发挥则是一般,他需要给伦纳德更多的帮助。

  丹佛掘金的替补球员实力有关,因此十分依赖中锋约基奇和外线默里的发挥,二人也是球队首轮晋级的主要功臣。面对拥有超级锋线二人组的快船,尽管丹佛掘金球员希望阻击对手,无奈实力差距过大无从发挥,最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拿到赛点。

  快船队历史上还没有晋级过西部决赛,因此他们距离这项纪录只有一场差距,此役与掘金的比赛希望尽快解决战斗,因此战意甚浓。作为两届总决赛MVP得主,伦纳德的发挥依然会影响比赛走向,在经历了一场低迷后,伦纳德及时作出调整,掘金众将士也无法限制他的发挥。

  因此,看好快船再下一城晋级西部决赛。

  胜负推荐:快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