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东部半决赛猛龙vs凯尔特人

2020-09-11 17:46: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2日06点30分,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的比赛中,多伦多猛龙对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交锋无疑最扣人心弦,首先是凯尔特人连胜两场后又连丢两场,第五场比赛绿衫军收复失地,不过第六战再度输球,这是抢七大战,双方处于同一水平线上,胜者将会晋级东决。

  头两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被凯尔特人打爆,不过接下来的三四场比赛打出卫冕冠军气势,第五战凯尔特人技胜一筹, 上一场比赛多伦多猛龙再度追平比分,双方进入抢七大战。上一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打得十分顽强,他们通过两个加时赛击败凯尔特人,从而将悬念留到第七场。

  上一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能够赢球与他们频频投进关键球有关,鲍威尔第二个加时赛独行10分,阿奴诺比的关键三分以及洛瑞最后时刻的背身得分都是赢球关键,一旦能够延续这个势头的话,猛龙有望晋级东部决赛。

  尽管最终不敌多伦多猛龙,不过凯尔特人的发挥依然是十分出色的,目前总比分上两队3-3打平,因此绿衫军还有机会。由于上一场双方打了两个加时赛,因此球员体能消耗很大,沃克、塔图姆以及杰伦布朗都在50分钟以上,斯玛特49分钟、泰斯47分钟,本场抢七大战继续考验两队的体能。

  这个系列赛两队为球迷呈现出精彩的对决,开始取得2-0领先的凯尔特人一度被认为会轻松淘汰猛龙,不过之后卫冕冠军展现出顽强一面,目前两队在总比分上3-3打平,抢七大战关系两队的晋级资格。

  上一场猛龙通过两个加时赛击败凯尔特人,球员心理可能会有想法,此役更看好凯尔特人全身而退。

  胜负推荐:凯尔特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