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复赛 爵士客场难耐雷霆

2020-08-01 18:16: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2日03点30分,NBA复赛的一场比赛中,犹他爵士对阵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两队在上一场热身赛上都赢了球,本场比赛哪队可以延续胜利势头呢?

  雷霆上轮热身赛面对开拓者,球队展现出强大的火力,全场比赛下来砍下131分,最终以131-120大胜对手,三场热身赛全部获胜,是热身赛发挥最出色的一队。目前雷霆贼人员较为整齐,防守也是可圈可点,攻击力保持稳定输出,是他们能力取得佳绩的关键。

  爵士在上一场热身赛上面对鹈鹕,最终以106-104小胜对手,同样获得热身赛全胜。尽管上轮如愿取胜,不过爵士也暴露了很多问题,比如外线手感冰冷,内线却缺乏攻击性,全民皆兵的他们在进入得分荒的时候需要有人站出来。

  两队都是季后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不过为了争取到更好的排位,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容有失。两队在前面的热身赛上保持全胜,双方状态保持得很好。爵士是一支全民皆兵的球队,不过他们防守存在不少问题,此役面对雷霆可能会暴露出来,球队难有胜算。

  胜负推荐:雷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