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复赛 时代中国广州复仇上海队

2020-07-04 15:44: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4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复赛第一阶段比赛中,时代中国广州vs上海哔哩哔哩。两队的状态都一言难尽,复仇心切的广州队能否击败上海哔哩哔哩?

  7场复赛战罢,时代中国广州取得了3胜4负,总体战绩是9胜28负,只能排名倒数第3,基本无缘季后赛。复赛以来,广州队的对手多数是强队,因此战绩不佳实属无奈。由于上两场比赛对手是浙江和北京首钢,因此时代中国广州无力抵抗,最终遭遇两连败打击,目前士气低迷。

  复赛以来,上海哔哩哔哩仅仅录得2胜5负,状态比广州队更糟糕一些,至今为止,上海哔哩哔哩录得了11胜26负排名第16,与季后赛渐行渐远。上海哔哩哔哩近期走势下滑,与球队进攻端发挥不佳有关,球队场均得分排名倒数。不过好消息是,上一场上海哔哩哔哩内外开花,整体命中率超过60%,打出了近期的最佳状态。

  双方上个星期有过交锋,当时上海队拿下比赛胜利,此役迎来广州队的复仇。上海队上一场迎来大胜,不过还是存在不少问题,广州队的反击能力在上海队之上,面对复仇心切的对手,上海队恐怕难有胜算,不看好他们能够双杀对手。

  胜负推荐:广州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