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复赛 北控队或迎来大胜

2020-07-04 15:32: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0年7月4日16点00分,CBA常规赛复赛的一场比赛中,北京控股在主场上对战天津先行者。天津队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在复赛后遭遇七战全败,面对北控凶多吉少。

  目前北控发挥还是不错的,以24胜13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第5名,离第四名的北京队只差0.5个胜场,不过也只高出身后的辽宁队一个胜场,输球的话随时可能跌出前八位置,球队不敢大意。北控小外援福格因膝伤已经体战两场,本场有望复出,而另一个外援摩尔特里因同样在本场比赛复出,双外援的他们实力不容忽视。

  天津队无疑是复赛以来表现最差的一队,他们已经吃到了七连败,场均净负对手26.3分之多,表现惨不忍睹,目前球队已经没有季后赛希望。此役面对全力取胜的北控队,天津队只能寄望输少当赢了。

  北控队暂居联赛第四,球队迎来好消息,他们的外援福格有望复出,而大外援摩尔特里也能够出现在本场比赛中,球队实力如虎添翼。天津队则是遭遇复赛七连败,是表现最糟糕的一队,目前球队士气低落。面对全力冲击前四的北控,实力不济的天津毫无胜算可言。

  胜负推荐:北控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