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复赛 新疆男篮三杀青岛男篮

2020-06-27 17:44: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7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复赛的一场比赛中,青岛国信双星对阵新疆广汇汽车。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新疆队保持全胜,优势明显。

  青岛国信双星参加了4场复赛,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不过输球的两场比赛对手都是新疆广汇,可见双方实力有差距,而且赢球的两场比赛对手都实力有限,因此含金量不足,此役再度面对克星新疆广汇,青岛队的赢球压力非常大。

  四场复赛战罢,新疆广汇录得3胜1负的不俗战绩,其中就包括双杀青岛国信的经历,此役两队两队对决,新疆广汇依然是赢球首选。值得一提的是,新疆已经连续十次击败了青岛国信,双方差距巨大,球队有绝对的心理优势。作为联赛排名第二位的新疆广汇,尽管积分上与广东有明显差距,不过他们还需要守住第二的排名,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不敢大意。

  从历史数据上看,新疆广汇明显占据优势,连续十次击败青岛队就是证明。目前两队均是全华班出战,不过新疆的攻击力更胜一筹,而且青岛没有外援压阵,队中的国内球员恐怕难以限制周琦发挥,因此新疆广汇赢球机会更大。

  胜负推荐:新疆广汇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