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九台农商银行延续胜利势头

2020-06-25 18:04: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0年6月25日20点00分,CBA常规赛的一场复赛中,深圳领航者迎战九台农商银行,复赛至今为止,九台农商银行能够保持全胜,可见球队状态正佳。

  本赛季深圳领航者状态下滑,其中外援和球队伤病的问题是他们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至今为止,深圳队取得了14胜19负的战绩,只能排在联赛第13位,晋级季后赛的机会不大。复赛头两场比赛中,深圳领航者连续不敌江苏队和广东队遭遇两连败,上轮才以97-83的比分击败天津队取得复赛首胜,士气稍稍提升。

  本赛季九台农商银行的表现有目共睹,目前以21胜11负排名联赛的第四位,获得季后赛资格的机会不少。本赛季九台农商银行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与他们出色的引援有关,而且本土球员的进步也是十分明显的。头两场复赛上,九台农商银行都取得了胜利,尤其是上一场逆转福建的比赛更是大大提升了球员士气,此役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深圳队本赛季表现下滑,而且目前只能以全华班出战,实力更是大打折扣,因此复赛的三场比赛输掉了两场,而九台农商银行状态正佳,是季后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即使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他们也不乏取胜希望。

  从本赛季的发挥来看,双方还是有不少差距的,此役不妨看好九台农商银行延续胜利势头。

  胜负推荐:九台农商银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