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复赛 新疆男篮赢球泄愤

2020-06-25 17:42: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5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复赛继续打响,青岛国信双星迎战新疆广汇汽车。主队强势拿下两连胜,而新疆广汇汽车实力更胜一筹,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尽管没有外援压阵,不过全华班的青岛国信双星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复赛以来取得了2胜利1负的佳绩,虽然对手实力都不算太强,不过如此的表现还是让人对他们产生期待。上轮面对同样是全华班的八一队,青岛国信双星以94-82的比分轻取对手斩获两连胜,球队与季后赛的距离又更进一步。

  复赛后的三场比赛中,新疆广汇汽车同样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上场与北京首钢的强强对话上,新疆广汇汽车以67-78不敌对手,得分创下了新低,士气遭受打击。此役面对实力不济的青岛队,新疆广汇汽车急需赢球重返胜轨。

  事实上,两队在复赛的首轮比赛中就有过碰面,当时做客的新疆广汇汽车以113-99轻取对手。

  新疆广汇汽车的实力要在青岛之上,加上复赛首战就在客场轻取对手,此役无疑更具优势。12年开始,新疆广汇汽车就未输过给青岛,优势还是不少的,在刚刚输掉强强对话之际,做客的新疆广汇汽车需要一场胜利重振士气,而青岛队自然成了他们发泄对象,主队只能自认倒霉。

  胜负推荐:新疆广汇汽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