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北京男篮复仇辽宁男篮

2020-06-20 17:59: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0日,CBA复赛全面打响,青岛赛区和东莞赛区有5场比赛展开争夺,其中北京男篮vs辽宁男篮的赛事尤其引人关注。

  常规赛30轮战罢,北京队拿到了19胜11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6,而辽宁男篮取得了20胜10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3,双方都具备夺冠实力。

  尽管排名有差距,不过两队的胜场差只有一场,争夺季后赛卡位战的激烈情况可想而知。

  最近一次交锋上,辽宁队以109-91的比分轻取对手,此役北京男篮势要完成复仇。

  从人员配置来看,辽宁男篮稍显不足,主要体现在外援上,他们的外援史蒂芬森和巴斯都没能归队,梅奥暂时也没有被启用,所以辽宁队只能以全华班出战,而北京队拥有双外援林书豪+尤度,这对于辽宁男篮来说是巨大的考验。

  郭艾伦本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不过场均依然取得19.3分5次的数据,在没有外援的时刻,球队需要他做出表率,除了郭艾伦之外,赵继伟的发挥也是有目共睹,场均能贡献12.1分4.8次助攻,称得上攻守俱佳。

  北京男篮被认为具备夺冠实力,因为他们拥有双外援的配置,面对首回合击败过自己的辽宁男篮,北京男篮求胜欲望强烈,球队也做好了充分的备战准备,因此应该更具胜算。

  尽管首回合以辽宁男篮赢球告终,不过辽宁男篮此役只能全华班出战,而北京队拥有双外援,这是一个不少的差距,因此,可以看好北京男篮复仇对手。

  胜负推荐:北京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