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篮球友谊赛惠加尔帕vs提皮塔帕篮球推荐

2020-05-23 18:23: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4日08点00分,篮球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惠加尔帕主场面对提皮塔帕的挑战。

  对战记录

  近两次交锋上,惠加尔帕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与对手平分秋色,两场比赛都是在主场上演的。

  两队近况

  上一场主场面对提皮塔帕,首节比赛就遭对手压制,而且第二节比赛不见起色,反而让对手扩大领先优势,带着46-59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惠加尔帕的得分效率进一步下滑,尽管最后一节奋力直追,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最终还是以85-99惨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打击。

  与惠加尔帕相反,提皮塔帕的称得上状态正佳,上轮做客以99-85轻取惠加尔帕后,球队迎来四连胜,目前士气正佳,而且做客也收获了3连胜,为本场比赛注入激励元素。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开出4.47 1.16的指数组合,外界可以一边倒看好来访的提皮塔帕。双方刚刚经历一次交锋,当时做客的提皮塔帕净胜对手14分,此役主队继续遭到外界看衰,可见他们想要扳回一城难度极大。

  因此,不妨继续看好做客的提皮塔帕。

  篮球推荐:提皮塔帕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