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篮球友谊赛马那瓜雄狮vs加勒比海岸篮球推荐

2020-04-25 18:02: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6日08点30分,篮球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马那瓜雄狮在主场面对加勒比海岸的挑战。据悉,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因此双方对对方的打法并不熟悉,开局阶段可能会比较谨慎。

  两队近况

  马那瓜雄狮实力不俗,他们曾经参加过美联杯的赛事,可惜三场比赛下来,马那瓜雄狮竟然全部落败。最后一场做客挑战富尔萨Lei吉亚,上半场球队就遭到压制,带着18分的劣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依然难耐对手,主队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2分,尽管最后一节表现有起色,无奈前面落后太多,球队还是以75-94的比分落败。

  加勒比海岸刚刚参加了一场友谊赛,当时坐镇主场的他们面对埃斯特利,不过首节比赛对手反客为主,第二节球队才稍稍将分差缩小至4分;易边再战,对手的发挥依然更胜一筹,带着12分的劣势进入最后一节,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加勒比海岸还是以74-72的比分逆转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马那瓜雄狮和加勒比海岸,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碰面。刚刚经历的一场友谊赛上,加勒比海岸后来居上,最终在第四节逆转取胜,士气明显提升,而有记录以来的三场美联杯上,马那瓜雄狮都不幸输球,加上这是他们近期参加的首场比赛,状态恐怕无法保证。

  因此,加勒比海岸值得稍稍看好。

  篮球推荐:加勒比海岸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