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台篮甲台湾啤酒vs台湾银行篮球推荐

2020-04-03 17:09: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4月4日16:00,台篮甲的一场比赛打响,台湾啤酒在主场迎战台湾银行。台湾啤酒刚刚经历两连败,此役面对手下败将台湾银行,球队能够主场赢球止住颓势吗?

  对战记录

  双方过去合计7次交锋,台湾啤酒以6胜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而且五个主场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近10场比赛中,台湾啤酒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上一轮联赛客场中,台湾啤酒面对的是桃园璞园建筑,球队显然没有做好准备,在上半场两队打成平手的背景下,下半场完全陷于被动,最终以75-94遭对手血洗,此役回到主场的他们势要赢球重返胜轨。过去十个主场上,台湾啤酒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

  上轮客场中,台湾银行挑战副班长九太科技,不过上半场只能与对手打成平局,幸好下半场台湾银行突然发力,最终以89-77大胜对手,不过仅仅是他们近10场比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而且两场赢球比赛的对手都是九太科技,因此缺乏赢球含金量。最近五个客场中,台湾银行也只有1胜4负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台湾啤酒主让12.5分起步,一边倒倾向于主场作战的台湾啤酒。台湾啤酒虽然贵为联赛领头羊,不过近两场比赛都输了球,状态有所下滑,幸好对手台湾银行的状态一向十分糟糕,因此给予台湾啤酒赢球重返胜轨的机会。

  鉴于外界一边倒倾向于主队台湾啤酒,因此,至今主场面对台湾银行保持全胜的他们有望赢球止住颓势。

  篮球推荐:台湾啤酒-12.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