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德甲奥尔登堡VS拜仁慕尼黑拉开帷幕篮球推荐

2019-10-20 18:11:27篮球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德国篮球甲级联赛分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常规赛共34轮比赛,各球队需进行17个主场和17个客场的赛事。18支队进行主客场双 循环赛制,按总积分排在常规赛前八名的球队进入季后赛。季后赛对阵为1对8,2对7,3对6,4对5,常规赛积分高的球队获得多一个 主场优势。季后赛采取淘汰制,每一轮均采用5局3胜制。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0日23点59分,德甲奥尔登堡VS拜仁慕尼黑拉开帷幕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拜仁慕尼黑以7胜3负碾压对手奥尔登堡

  两队近况

  奥尔登堡近况平平,观看球队近6场赛事3胜3负,其中作客输球居多,上战作客对战特伦托,前锋马积斯托奴域发挥欠佳,多次失手,最终以91-81输10分输了比赛。奥尔登堡一向战绩平平,游离在德甲中下游,此战对上拜仁穆尼黑恐怕是凶多吉少。

  拜仁穆尼黑最近胜意高昂,连胜3场,在上一仗中更是以104-63大比分战胜里昂,在教练包尔曼的调校下,拜仁慕尼黑的成绩是越来越好,此战亦可轻松拿下。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拜仁慕尼黑开出主让3分起步,看好客队占据心理优势。相信此战应该可以轻松取胜。

  篮球推荐:拜仁慕尼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