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篮球赛第3轮萨拉戈萨vs穆尔西亚篮球推荐

2019-10-05 17:59: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5日23点59分,西甲篮球赛第3轮的比赛中,萨拉戈萨做客挑战穆尔西亚。两队在近期的交锋上表现平分秋色,支持度明显不足的穆尔西亚能够主场赢球吗?

  对战记录

  过去十次交锋上,穆尔西亚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表现出色,五个主场赢下其中四场,近四个主场面对萨拉戈萨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萨拉戈萨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至今取得两连胜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上轮主场上,萨拉戈萨一上来就给对手下马威,半场比赛战罢,萨拉戈萨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20分,第三节依然是萨拉戈萨表演时间,最终,萨拉戈萨主场迎来96-64的大胜。

  新赛季首秀上,穆尔西亚主场迎来90-78的胜利,不过上轮做客挑战西甲老牌豪门皇马,在对手的严防下,球队上半场仅仅拿到了25分,虽然下半场表现不太逊色于对手,不过球队还是以69-97的比分输球。目前为止,穆尔西亚以1胜1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穆尔西亚主让1.0分起步,后市变动不大,穆尔西亚稍稍得到支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穆尔西亚主让1分属于球队近年来主场面对萨拉戈萨开出的最浅盘,主队支持度十分有限,对于球队来说有点不利。

  穆尔西亚主场具备一定实力,加上过去四次都击退了萨拉戈萨,球队依然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可见球队赢球不易。

  篮球推荐:萨拉戈萨+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