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法甲篮球赛利摩日vs里昂篮球推荐

2019-09-21 15:59: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2日01点00分,法甲篮球赛的其中一场比赛中,利摩日做客挑战里昂。这是两队新赛季首秀,双方都全力争胜。

  对战记录

  里昂在两队的十次交锋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近四个主场都击退了对手。

  两队近况

  利摩日上赛季排名法甲常规赛第八取得了季后赛资格,上赛季的收官战上,坐镇主场的利摩日面对摩纳哥,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9分,下半场更是被对手完爆,结果主场62-90完败给对手,球队面对摩纳哥遭遇两连败后,球队惨遭摩纳哥淘汰出局。

  上赛季的常规赛中,里昂勇夺冠军。季后赛中,里昂面对另一支劲旅摩纳哥,结果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夺冠。过去十个主场上,里昂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是法甲有名的主场龙。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里昂开出主让10.5分起步,体现出两队的差距。里昂是有名的主场龙,而利摩日则是客场虫之一,双方差距可想而知。里昂是上赛季总冠军得主,新赛季首秀又是主场比赛,球队会全力争胜。

  在主让10.5分的背景下,得到有力支持的里昂有望取得开门红从而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里昂-10.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