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男篮世界杯捷克男篮vs塞尔维亚男篮篮球推荐

2019-09-14 15:41: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9月14日20:00,男篮世界杯4、5名的争夺战打响,捷克男篮挑战塞尔维亚男篮。捷克上轮击败了波兰,塞尔维亚则是打败了美国男篮,从实力来看,塞尔维亚更胜一筹。

  两队近况

  捷克男篮一路过关斩将,他们在死亡小组中突围,复赛中又击败了土耳其和巴西两强晋级八强,面对美国、希腊和澳大利亚等强队也积累了不少经验。此番面对塞尔维亚这样的强敌,捷克男篮有望跟上对手的节奏。捷克队头号球星萨托兰斯基场均得到15.9分8.9助攻和6.1篮板,加上巴尔温、博哈齐克、赫鲁班等球员的发挥,球队的发挥不容忽视。

  塞尔维亚男篮上轮与美国男篮上演对话,最终以94-89力克对手送给美国男篮两连败。当中以博格丹维奇的发挥最为出色,他一人命中7记三分球,狂砍28分,是球队赢球首要功臣。与捷克男篮相比,塞尔维亚队有高度有远Tou也有传切,战胜美国后找回了信心,此役有望延续势头。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塞尔维亚男篮开出主让12.5分起步,后市提升至13.5分上,加大了对塞尔维亚男篮这次。塞尔维亚男篮是本届赛事的头号热门,不过球队却无缘最终的四场,此役与捷克的比赛是5、6名争夺战,塞尔维亚男篮势要有所斩获。捷克男篮发挥不俗,已经创造了队史记录,此役将会继续将新纪录发起冲击,不过球队未能得到一丝支持,球队的实力还是遭到了看衰。

  鉴于塞尔维亚男篮过去两次面对捷克都能赢球赢盘的经历,此役球队值得期待。

  篮球推荐:塞尔维亚男篮-13.5

  此文章为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