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男篮世界杯波兰vs美国篮球推荐

2019-09-13 18:14: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4日16点00分,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迎来7、8名争夺战,美国队将与波兰队交锋。自美国队选派NBA球员参加世界大赛以来,本届赛事已经是球队最差表现,目前的球员们需要为荣誉而战,面对黑马波兰,球队不敢大意。

  两队近况

  美国队名声在外,不过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遭遇了沉重打击,淘汰赛先后输给了法国和塞尔维亚遭遇两连败。5-8名的争夺战上,美国男篮对上了塞尔维亚男篮,结果89-94输球,输掉本场比赛后,美国队本届赛事的最好名次只有第7名,这对于一向心高气傲的美国队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输给塞尔维亚队后,本场与波兰的比赛被视为荣誉之战。

  波兰队在淘汰赛中遭遇3连败,上一场5-8名的争夺战上,波兰队面对同为黑马的捷克男篮,结果84-94不敌对手。此役与美国男篮的交锋是球队本届赛事的收官战,球员们希望在美国队面前打出身价。由于目前美国队的情况并不理想,波兰队自然不会放过这种机会,球队的压力没有对手大,因此将会放手一搏。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以美国男篮主让19.5分起步,极为看好美国男篮赢球。本场比赛是7、8名的排位赛,美国男篮刚刚遭遇耻辱纪录,此役已经没有退路,球队需要放手一搏。波兰男篮发挥不俗,球队将会全力阻击美国男篮。

  美国男篮让19.5分的指数反映出外界对他们的大力支持,不过波兰依然有望打出自己的代表作,美国队赢球不易。

  篮球推荐:波兰+19.5

  此文章为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