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篮球友谊赛约旦男篮vs希腊男篮篮球推荐

2019-08-24 17:52: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4日19点30分,篮球友谊赛的比赛中,约旦男篮做客挑战希腊男篮。两队唯一一次交锋出现在12年的奥运会上,比赛呈现一边倒局面,希腊男篮以107-63的比分完胜对手。

  两队近况

  上轮客场比赛中,约旦男篮挑战土耳其男篮,球队首节比赛就被压制,首节就落后14分,接下来的比赛依然没有还手之力,半场比赛战罢,约旦男篮落后对手23分;第三节约旦男篮依然拿对手没办法,最终,约旦男篮以72-106的比分完败给对手遭遇友谊赛三连败,极为打击球员士气。

  上一场主场迎战欧洲劲旅塞尔维亚,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第二节继续压制对手,半场比赛领先对手7分;第三节继续是希腊男篮主导比赛走向,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希腊男篮竟然被对手追平,双方进入加时赛,最终,士气备受打击的希腊被对手逆转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希腊男篮开出主让30分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主让32分上,大幅提升了对希腊男篮支持。从让分力度来看,约旦男篮似乎没有似乎赢球机会,毕竟外界的倾向实在太多明显了。

  上一场客场挑战土耳其男篮的比赛中,约旦男篮在类似指数下净负对手34分,此役挑战劲旅希腊男篮,约旦男篮九死一生。

  篮球推荐:希腊男篮-32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