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阿甲篮球赛决赛圣洛伦索vs科尔多瓦研究所篮球推荐

2019-06-25 18:05: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08:00,阿甲篮球赛决赛G3的比赛打响,客场比赛的圣洛伦索挑战科尔多瓦研究所。两队在常规赛中排名积分榜前两位,双方如愿地杀进了总决赛。

  两队近况

  圣洛伦索取得了32胜6负的常规赛战绩,球队勇夺常规赛冠军。半决赛比赛中,圣洛伦索以3-1的总比分轻取费罗卡利闯进决赛。决赛首秀上,圣洛伦索上半场先发制人,下半场对手不断缩小分差,不过凭借上半场的优势,圣洛伦索还是以2分的优势险胜对手,总比分1-0领先;G2比赛中,两队的比分同样咬得很紧,不过圣洛伦索还是依靠主场优势力克对手。

  常规赛比赛过后,科尔多瓦研究所取得了25胜13负排名积分榜第二,仅次于这次的总决赛对手。半决赛比赛中,科尔多瓦研究所用三场胜利淘汰了BBC奥林匹科晋级决赛。总决赛G1中,科尔多瓦研究所客场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G2比赛中,继续做客的科尔多瓦研究所又以74-78的比分落败,球队在总比分上0-2落后。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圣洛伦索开出客让1分起步,再度看好圣洛伦索的取胜前景。总决赛头两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圣洛伦索都取得了胜利,目前总比分上2-0领先对手,距离总冠军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对于主队科尔多瓦研究所来说,球队不容有失,否则他们将会在主场上看着对手夺得赛点。

  考虑到前两场比赛中,圣洛伦索都只是以微弱优势赢球,可见两队实力差距不大,不妨看好回归主场的科尔多瓦研究所扳回一城。

  篮球推荐:科尔多瓦研究所+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