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费城76人vs多伦多猛龙篮球推荐

2019-05-11 18:29: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07:00,NBA季后赛东部展开抢七大战,费城76人做客挑战猛龙。上一场比赛中,做客的猛龙未能赢球晋级,此役主场比赛,球队依然是有利的一方。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猛龙以6胜4平的战绩力压对手,五个主场赢下其中四场。

  两队近况

  76人在常规赛中收获了51胜31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三位取得了季后赛资格。上一场与猛龙的东部半决赛第6战中,没有退路的76人“三巨头”众志成城,其中巴特勒贡献25分、6个篮板、8次助攻,西蒙斯砍下21分、8个篮板、6次助攻,恩比德也有17分、12个篮板入账,最终三人合力帮助球队扳回一城,系列赛总比分变为3比3。

  猛龙在常规赛中拿到了东部第二的成绩,战绩是58胜24负。莱昂纳德依然发挥稳定,全场20Tou9中,贡献了29分、12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无奈队友集体迷失,最终猛龙被对手扳回一城,两队需要进行抢七大战。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猛龙主让6.5分起步,看好主队赢得抢七大战。上一场比赛中,76人三巨头终于集体发力,球队将比分拖入抢七大战,而猛龙这边除了伦纳德之外,其余球员集体低迷,此役主场比赛,相信主队球员会集体反Dan,从亚洲指数的情况就可以看出来。

  综合来看,由于亚洲指数倾向明显,因此,主队猛龙应该能够晋级下一轮。

  篮球推荐:猛龙-6.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