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马刺vs掘金篮球推荐

2019-04-27 18:36: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28日10点00分,NBA季后赛首轮比赛展开一场抢七大战,马刺做客挑战掘金。此前两队打成3-3平手,第七场比赛在掘金主场举行,老辣的马刺能够借助经验晋级吗?

  两队近况

  双方的第六场交手上,马刺在主场交出了出色的答卷,凭借双德的出色发挥,马刺120-103击退对手。“双德”组合合砍51分、17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在主场AT&T中心球馆交出的一份亮眼数据,他们无疑是赢球功臣。

  掘金这边,年仅24岁的约基奇拿到了43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数据,不过球队的落败让他的数据成为“空砍”,掘金不得不回到主场与对手周旋。从比赛经验来看,掘金远远不如近20年联盟最稳定球队马刺那样丰富,不过球队的活力依然在对手之上,此役需要减少犯错。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掘金主让5.5分起步,看好主队取胜前景。受注后让分盘提升至主让6分上,巩固了主场立场。掘金在主场与马刺上演抢七大战,球队的经验远远不如对手。马刺在上轮主场上成功扳回一城,球队需要再下一城。

  马刺的主帅波波维奇对于抢七大战最熟悉不过,面对年轻球员为主的掘金,他们更为老辣,此役不会轻易言败。

  篮球推荐:马刺+6.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