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活塞VS雄鹿篮球推荐

2019-04-17 11:58:57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9年4月17日 08:00

  对阵球队:活塞队VS雄鹿队

  篮球推荐讯:在首场比赛上,雄鹿队主场面对缺少头号得分手格里芬的活塞队,全场占据大比分领先的优势,最终以121比86血洗对手,展现出联盟最强实力的风采。实力全面处于下风的活塞队能否在首轮季后赛取得一场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队近况:在G1的比赛中,雄鹿队进行了对活塞队全方面压制,球队球星阿德托昆博更是在活塞队的内线为所欲为,出场仅23分钟便得到24分17个篮板,早早为雄鹿奠定比赛的胜利,让更多的替补球员获得更长时间的上场机会,为接下来的比赛做足更充分的准备。

  客队近况:活塞队唯一能与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抗衡的格里芬因膝盖的伤势上一场没能出席比赛,而球队后卫线上Lei吉-杰克逊和艾灵顿手感冰冷,联手只砍下17分,球队内线球员德拉蒙德也只得到12分,进攻内外都打不开的活塞队不像是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此役,他们需要调整进攻的状态,这样才能与雄鹿队有一战之力。

  据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亚洲机构开出了雄鹿队让15.5分的指数,说明雄鹿队在实力上全面碾压活塞队。据多位消息人士Tou露,因为左膝的伤势,格里芬很可能将缺席活塞与雄鹿季后赛系列赛的全部比赛,这无疑是给实力处于下风的活塞队雪上加霜。笔者认为,本场比赛作客的活塞队很有可能给联盟第一的雄鹿队再次血洗。

  推荐球队:雄鹿队(让15.5分)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