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季后赛半决赛新疆VS辽宁篮球推荐

2019-04-16 16:00:02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9年4月16日 19:35

  对阵双方:新疆队VS辽宁队

  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9年4月16日19:35分,CBA季后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新疆队迎来辽宁队的挑战。上一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展示出他们坚韧的一面,凭借着哈德森的复苏和郭艾伦得出色发挥,辽宁队在客场力克坐镇魔鬼主场的新疆队,把系列赛比分队到1比2。本场比赛将会是关键的一战,若新疆队赢球则可以先抢下赛点,辽宁队赢球的话则可以扳平总比分回到主场,为接下来的比赛重新掌握主动权。

  主队近况:新疆队本赛季排名联赛第3,主场战绩22胜1负,客场战绩11胜12负。带着2比0的总比分回到了魔鬼主场红山体育馆的新疆队缺没能抵挡住辽宁队的凶猛反扑,最终遗憾输掉比赛,痛失了抢到赛点的机会。但好在可兰白克在进攻端找到了手感,两战合计20Tou13中拿到了35分,内线的身高优势和锋线的强硬冲击依然是新疆队的优势,新疆队依然在系列赛中占据主动。

  客队近况:辽宁队本赛季排名联赛第2,主场战绩21胜2负,客场战绩17胜6负。本轮季后赛先失两个主场的辽宁队上场作客力克新疆队,士气收到了一定的振奋。但饱受胃病影响的郭艾伦在本轮比赛能否依旧发挥神勇依旧是个未知数,球队外援哈德森在对阵新疆的季后赛中状态跌宕起伏,这给辽宁本场比赛争胜增添了几分的不利。

  据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新疆队让6.5分的指数,说明外界更看好新疆队能在主场拿下这场比赛。双方近5场的交锋中,新疆队以3胜2负略占上风。本赛季至今新疆队在主场只输过两次,赢球的稳定性十分之强。今晚坐镇主场的新疆队肯定不会让抢赛点的机会再次擦身而过,势必全力拿下比赛并勇夺赛点,强势冲击CBA总决赛。

  推荐球队:新疆队(让6.5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