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季后赛半决赛新疆VS辽宁篮球推荐

2019-04-14 17:52:37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2019年4月14日 编辑人:全身而退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4月14日,CBA半决赛继续进行,由新疆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辽宁队。上一轮比赛中,新疆队作客继续力克卫冕冠军辽宁队,把系列赛总比分拉大到2比0。此役回到主场的新疆队势头正猛,势要0封卫冕冠军闯入总决赛,而辽宁队作客新疆的魔鬼主场能否带走一场胜利,继续冲击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对阵记录:季后赛2场比赛,新疆客场作战取得2比0负的战绩。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交锋中,新疆主场以124比119战胜辽宁。

  双方近况

  主队近况:新疆队本赛季取得了33胜13负,位于联盟第3。值得一提的是,近3个赛季新疆主场48胜2负,也称作CBA的魔鬼主场。新疆主场是红山体育馆,是CBA海拔最高的一个体育馆。在不适应高海拔作战的客队来这里比赛,状态、体力都很难得到支撑,拥有天时地利优势的新疆队势必要在主场拿下这场比赛。

  客队近况:辽宁队本赛季取得了38胜8负的,位于联盟第2。失去韩德君的辽宁队在内线很难限制新疆队凶猛的冲击篮筐,内线也没有了重要的防守支柱。而昔日最强外援哈德森季后赛命中率仅有3成,但他已经35岁了,在高海拔地区作战以及面对比他年轻的新疆队员的严防死守,他恐怕也力不从心了。在外援扮演重要角色的舞台上是否已成为辽宁队的一大劣势呢?

  比赛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亚洲指数给出了新疆让9.5的数据,主队胜赔由1.40下降到1.17,负赔则由3.05飙升到4.53,从指数上分析,外界一致看好新疆队能获胜。在主场连续两场不敌新疆队的辽宁队,心理压力是十分巨大的,他们也知道想要赢下回到魔鬼主场的新疆队是十分艰辛的。

  推荐球队:新疆队(让9.5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