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爵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9-04-14 14:23:38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2019年4月14日 篮球推荐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4月15日 09:30,一场西部首轮季后赛开打,西部第5的爵士队客场挑战主队西部第4的火箭队。西部第四的火箭队与老对手爵士队再次相逢,在季后赛的白纸上,火箭将如何书写他们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近10场交锋战况:火箭队7胜3负,大球2次,小球8次。

  两队最近战况:

  爵士队本赛季取得50胜32负排名西部第5,主场战绩29胜12负,客场战绩21胜20负。众所周知,爵士是传统的防守强队,他们拥有着联盟第2的防守效率值。防守虽然做好了,但进攻的问题却没有解决。爵士的单打比例是联盟中最低的,而他们的单打成功率,进攻失误率又排在联盟的下游,而他们的主要进攻手段定点Tou篮也有问题,失误率联盟第一高。爵士过于稳健的打法在季后赛并不吃香,所以他们只能靠米切尔的进一步进化,看他能在季后赛中为球队提供多少进攻能力来决定球队的走势。

  火箭本赛季取得了53胜29负排名西部第4,主场战绩31胜10负,客场战绩22胜19负。本赛季,火箭队平均每场要出手45.4个三分球,高于联盟第二的雄鹿队7.2个之多,说明球队是一支外线火力极强的球队。而球队当家球星哈登本赛季更是无人能挡,场均36.1分的得分是火箭队能进入季后赛的重要因数。另一位核心控卫保罗进攻数据则没有这么华丽,但他是花更多的精力在球队的进攻串联上面,让火箭队的角色球员在进攻上缓解哈登的压力,做到多点开花的效果。

  赛前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机构给出了火箭队让6.5分的指数,说明外界认为火箭队的实力高于爵士队一些。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火箭队以7胜3负取得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火箭主场近10场战绩达到了9胜1负,可见火箭的主场实力十分强大。而爵士队最近2场客场的比赛中都是以负告终。在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以137比143不敌快船队,同时失分也达到143分。本人认为,坚固的盾也会被锋利的矛给刺穿。而哈登所带领火箭队进攻能力强,就是一把锋利的矛,爵士作为坚固的盾可能会被火箭队这把锋利的矛刺穿。

  推荐球队:火箭队(让6.5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