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Lei霆篮球推荐

2019-04-09 18:09: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0日09: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火箭客场挑战Lei霆。这是火箭本赛季的常规赛收官战,为了争取西部第二的排名,此役球队不容有失。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Lei霆与火箭难分高下取得了5胜5负,六个主场3胜3负。

  两队近况

  火箭取得了53胜28负的佳绩,屈居勇士掘金之后排名西部第三,不过只落后第二的掘金0.5个胜场。火箭上轮主场对战太阳,半场比赛就取得3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第三节继续完爆对手,结果主场比赛的他们以149-113的比分血洗太阳,火箭豪取六连胜。

  Lei霆拿到了47胜33负的佳绩,在西部排名第六位,落后第五的爵士两个胜场。Lei霆上轮做客挑战森林狼,首节比赛球队反客为主取得7分领先,第二节让对手缩小分差,而且第三节让对手反超,不过凭借第四节的关键发挥,Lei霆以132-126的比分逆转对手取得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Lei霆开出主让1分起步,稍稍看好主队取胜前景。Lei霆上轮惊险地赢下与森林狼的比赛,与火箭轻取太阳的表现形成了对比。本赛季头三次交锋上,Lei霆2胜1负力压火箭,此役是Lei霆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主场比赛,相信他们不会让主场球迷失望。不过考虑到火箭技胜一筹的实力,加上他们状态更为出色,因此,看好他们做客全身而退。

  篮球推荐:火箭+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