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季后赛半决赛深圳vs广东篮球推荐

2019-04-08 17:40: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08日19点35分,CBA季后赛半决赛拉开帷幕,首先进行较量的是广东队和深圳队的广东德比战。

  深圳刚刚逆转了北京,目前球员士气正佳,面对大哥广东队,年轻的深圳队要想以下克上难度不少。

  对战记录

  两队近十次交锋上,广东宏远赢了其中的9场比赛,而且主场面对深圳队豪取五连胜,优势极为明显。

  两队在季后赛中合计交手五次,广东宏远无一例外地淘汰深圳队晋级,而且还送给深圳队一个耻辱的记录,2008-2009赛季CBA联赛的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深圳队客场以75:134惨摆给广东队59分,这也是CBA季后赛至今为止最大分差。

  两队近况

  深圳队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表现足够出色,他们面对团队至上的北京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最终以3-2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这是CBA季后赛历史上首次0-2落后完成翻盘的,接受洗礼的深圳队有了一个蜕变。沈梓捷、于德豪、贺希宁、李慕豪等人,得到了一次长足的进步,球队打硬战的能力提升。

  广东队在季后赛首轮上面对江苏队,没有他们没有受到太多的抵抗,结果直落三局淘汰对手强势晋级,场均净胜对手32.7分。不过由于晋级之路没有受到太多阻力,因此练兵价值不如深圳队,此役面对冲击力不俗的深圳,广东队不可掉以轻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广东男篮主让17.5分起步为主,极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这是CBA季后赛的首场对话,两队将会上演广东德比。主队的晋级之路极为轻松,比赛过程更像是练习赛;深圳则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极大地提升了士气,此役面对老对手广东男篮,深圳势要证明自己。

  在主让17.5分的深盘下,后市又降低了主队的水位,可见夺冠大热门广东男篮有望先拔头筹。

  篮球推荐:广东男篮-17.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