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篮网vs雄鹿篮球推荐

2019-04-06 18:14: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07日05:00,NBA常规赛接近尾声,在一场东部大战上,排名第八的篮网前往客场挑战雄鹿。篮网还没有彻底锁定东部季后赛资格,因此不会有所保留。

  对战记录

  雄鹿在对战记录上占据绝对优势,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而且五个主场赢了四场。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篮网取得了39胜40负的表现,在东部排名第八位,只领先第九的热火1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另一支东部劲旅猛龙的挑战,首节比赛就被对手打爆,不过第二节他们迅速缩小差距,带着7分的劣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继续处于被动,最终以105-115的比分输球,这是近十场比赛以来的第七场失利。

  雄鹿取得了59胜20负的战绩,在东部高居第一。雄鹿上轮与费城76人上演强强对话,首节比赛反客为主取得4分领先,第二节被对手反超比分;第三节比赛依然是主队处于领先,幸好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雄鹿以128-122的比分赢球。过去十场比赛中,雄鹿赢了7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雄鹿主让8.5分起步,极为看好主胜前景。雄鹿坐镇主场比赛,他们拥有更多胜算。篮网的做客发挥一般,而且近期输多赢少,在常规赛接近尾声的背景下,雄鹿似乎有掉队的可能。

  从盘指来看,雄鹿主让8.5分似乎稍稍偏浅,没有体现出必胜的把握,因此,更看好来访的篮网赢盘。

  篮球推荐:篮网+8.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