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掘金vs勇士篮球推荐

2019-04-02 18:16: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03日10点30分,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掘金将会做客挑战勇士。两队分居西部前两位,是西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对战记录

  掘金本赛季发挥有目共睹,他们以51胜2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次席,只落后领头羊勇士1个胜场。昨天做客挑战劲旅火箭,

  掘金在最近5场比赛里取得了2胜3负,球队的进攻出现了问题,输球的3场比赛中,球队的得分均在90分以内,上一场比赛中,掘金90-95不敌奇才,命中率仅为37.6%,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19.4%。

  勇士目前以52胜24负排名西部第一,领先第二的掘金(51胜25负)1个胜场。

  本赛季至今为止,勇士和掘金交手3次,最近一次主场上就击退了掘金,对战心理占优。一旦勇士再度赢下掘金,那么球队不但将会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个胜场,而且在相互交锋战绩上也将会占据优势。

  勇士在过去8场比赛里取得了5胜3负,曾35分惨败给独行侠,又在加时赛中1分惜败森林狼。上一场对阵黄蜂的比赛里,考辛斯肘击对手头部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罚出场,不过勇士依然以47分的巨大优势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勇士主让8分起步为主,球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这是一场关乎西部冠军的归属的对话,勇士主场比赛,球队得到更多支持无可厚非,不过主让8分的盘指明显高于上一场主场面对掘金的盘指规格,可见外界给予了主队充分的肯定。

  综合来看,在榜首大战这样的强强对话上,能够得到盘指力挺的勇士赢球在望。

  篮球推荐:勇士-8.0

  预计双方首发

  掘金:米尔萨普、约基奇、穆Lei、巴顿、加里-哈里斯

  勇士:德Lei蒙德-格林、杜兰特、考辛斯、库里、克Lei-汤普森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