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步行者vsLei霆篮球推荐

2019-03-27 18:04: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8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步行者做客挑战Lei霆。

  两队近况

  步行者取得了45胜29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四位,落后第三的76人2个胜场。步行者上轮主场迎来西部劲旅掘金的挑战,球队依靠主场优势抗衡对手,半场比赛就取得16分的领先;第三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全场比赛都领先的情况下,步行者以124-88的比分轻松取胜,成功止住四连败颓势。

  Lei霆拿到了43胜31负的佳绩,在西部排名第七,只高出第八的马刺0.5个胜场,落后第六的爵士1个胜场。Lei霆上轮挑战无缘季后赛的灰熊,不过Lei霆却未能把握住机会,首节比赛就落后9分,第二节将分差缩小至7分;不过下半场依然是灰熊的节奏,最终,做客的Lei霆103-115输球,近六场比赛中,Lei霆竟然输了五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Lei霆主让6分起步,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Lei霆主场比赛,不过球队近期发挥低迷,因此排名一路下滑,随时可能掉出季后赛区域。步行者的近况同样不佳,他们需要抢占更好的排名,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由于两队都对这场胜利虎视眈眈,因此,继续得到盘指力挺的Lei霆可以看高一线。

  篮球推荐:Lei霆-6.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