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篮网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9-03-25 17:21: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3月26日10: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篮网做客挑战开拓者。开拓者需要巩固排名,此役不容有失。

  两队近况

  布鲁克林篮网上轮继续做客比赛,对手是紫金军团湖人,最终以111-106战胜对手斩获两连胜。两队开场就打出了针锋相对的进攻,双方长时间内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篮网领先湖人一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比赛节奏依然比较紧凑,不过篮网最终还是以5分的优势赢球,全场比赛合计6人得分上双。 目前篮网暂居东部第六位。

  上轮坐阵主场对战活塞,开拓者状态慢热,球队在首节时间过半之后才迎来了爆发,一波21-7的攻势反超了比分,此后球队一直保持了比较稳定的状态。对手活塞十分顽强,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凭借最后两分钟的表现,开拓者还是以117-112的比分拿下比赛,球队迎来三连胜。整场比赛下来,开拓者6人得分上双,目前暂居西部第四。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开拓者主让6.5分起步,看好主队捍卫荣誉。波特兰开拓者近年面对布鲁克林篮网有着非常高的胜率,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开拓者做客就击败了篮网,为本场比赛增添了赢球信心。

  目前让分方面做出开拓者-6.5分,可见外界的支持。布鲁克林篮网已经连续做客5场,加上球队连续打了三场强度不低的比赛,球队体能储备方面肯定不如连续坐阵主场的开拓者,此番面对克星开拓者恐怕无缘胜利。

  篮球推荐:波特兰开拓者-6.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