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国王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9-03-14 18:56: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5日07: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国王做客挑战凯尔特人。国王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面对东部豪门凯尔特人,球队能够全身而退吗?

  对战记录

  凯尔特人拿到了7胜3负的战绩完爆对手,而且四个主场全部赢球,本赛季客场中,绿衫军以2分优势险胜。

  两队近况

  国王取得了33胜33负的战绩,在西部暂居第九位,与第八名的快船有4.5个胜场的差距。国王上轮客场挑战奇才,上半场两队表现旗鼓相当;第三节成了比赛分水岭,国王表现不如对谁,虽然最后一节发挥不俗,不过依然以115-121的比分落败。过去十场比赛中,国王只有3胜7负。

  凯尔特人取得了41胜27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五位,落后第四的步行者2个胜场。凯尔特人上轮挑战快船,半场比赛就落后13分;第三节依然未能缩小差距,大势已去的他们以115-140遭对手血洗,三连胜的势头就此终结,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7.5分起步,后市部分盘指调整至主让6.5分上,主队支持度动摇。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五,与第四的步行者只有两个胜场之差,球队不会怠慢。国王虽然排名西部第九,不过与第八的球队有一定差距,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后市盘指降低了对凯尔特人的支持,面对来势汹汹的国王,凯尔特人赢盘不易。

  篮球推荐:国王+6.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