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掘金篮球推荐

2019-03-08 18:30: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9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西部第一的勇士主场迎战第二的掘金。由于两队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因此双方都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全力冲刺。

  对战记录

  勇士在双方近十场交锋上拿到了5胜5负的战绩,四个主场只有2胜2负表现一般。

  两队近况

  掘金取得了43胜21负的战绩,在西部仅次于勇士排名第二。掘金上轮客场挑战湖人,比赛完全在他们的掌控中,半场比赛就领先紫金军团17分;第三节让对手缩小差距,不过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掘金还是以115-99的比分拿下比赛胜利。如此一来,掘金以一场胜利结束三连败,球队能够更好地迎战与勇士的比赛。

  勇士获得了44胜20负的表现,以一个胜场的优势力压掘金登顶西部。勇士上轮迎战东部劲旅凯尔特人,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8分,第二节不仅未能缩小分差,而且让对手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5分;第三节继续遭对手压制,而且以95-128的比分遭对手血洗。近8场比赛中,勇士仅仅取得3胜5负,完全没有卫冕冠军的气势。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6.5分的盘指起步,依然看好卫冕冠军的取胜前景。两队近期表现都不好,尤其是主队勇士上轮遭东部豪门绿衫军血洗,因此急需赢球止住颓势。掘金上轮客场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对手是没落豪门湖人,因此缺乏含金量,不过他们总算走出连败的怪圈,因此心态不错。

  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勇士1胜1负难占优势,而且四次主场只有2胜2负的表现,赢盘率更是糟糕。综合来看,由于勇士状态过于低迷,球队不可高估。

  篮球推荐:掘金+6.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