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猛龙篮球推荐

2019-03-05 18:05: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6日09:00,NBA常规赛上演一场东西部大战,火箭前往客场挑战猛龙。常规赛赛程早已过半,季后赛资格的争夺处于白热化阶段,两队势要为球迷上演一场精彩对决。

  对战记录

  猛龙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占优,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一般。

  两队近况

  火箭暂时以38胜2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不过只落后第四名的Lei霆1个胜场。火箭上轮的对手是另一支东部劲旅凯尔特人,首节比赛火箭反客为主取得10分领先,第二节继续扩大优势,半场比赛就取得了22分的优势;第三节两队旗鼓相当,火箭守住了局面,最终以115-104的比分大胜对手豪取五连胜。

  猛龙获得了46胜18负的佳绩,在东部仅次于雄鹿排名第二,落后领头羊2个胜场。猛龙上轮客场挑战活塞,主场比赛的活塞发挥更胜一筹,半场比赛领先猛龙3分;第三节猛龙打出气势一举反超对手5分,不过第四节被追平,加时赛上,猛龙未能限制住对手发挥,结果客场107-112输球,两连胜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猛龙开出主让3.5分起步,稍稍看好主队取胜前景。猛龙上轮输球,连胜势头遭到终结,不过此役主场比赛,他们需要在火箭身上证明自己,毕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猛龙客场2分惜败给对手。

  不过从盘指来看,猛龙主让3.5分的支持度稍显不足,因此给了火箭机会。综合来看,看好火箭赢盘。

  篮球推荐:火箭+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