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快船vs湖人篮球推荐

2019-03-04 17:57: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5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快船在客场与湖人上演洛杉矶德比。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湖人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此役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能够将比分改写为2-1吗?

  对战记录

  湖人在对战记录上处于被动,十次交锋只有3胜7负,而且五个主场全部落败。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快船拿到了36胜29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七。上轮主场上,快船迎来尼克斯的挑战,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18分,而且第二节继续扩大分差,半场比赛战罢,快船领先对手36分;第三节快船有所松懈,不过依然带着23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而且球队成功巩固优势,以128-107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暂时稳住了季后赛资格。

  湖人在联赛中取得了30胜33负的表现,在西部暂居第十位。上轮客场挑战弱旅太阳,首节比赛对手就取得7分优势,第二节两队都同时得到33分;第三节比赛中,湖人攻击力低迷,对手火力全开,虽然最后一节发挥更胜一筹,不过依然以109-118的比分输球。过去十场比赛中,湖人输掉了7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湖人开出主让4分的盘指为主,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4.5分上,对于湖人来说是不错结果。常规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两队都在为季后赛资格而战,快船虽然排名西部第七,不过球队的领先优势不大,因此抢分欲望依然强烈。湖人更是排名西部第十位,接下来的比赛需要每场必争,否则可能会无缘季后赛。

  综合来看,湖人近五次主场都不敌快船,虽然此役得到盘指力挺,不过球队也没有赢盘的希望。

  篮球推荐:快船+4.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