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篮球赛沙萨基vs巴塞罗那篮球推荐

2019-02-20 18:20: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2日04点00分,欧冠杯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沙萨基做客挑战巴塞罗那。巴萨是西甲豪门,而沙萨基同样是来自西甲的球队,两队彼此之间并不陌生。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巴萨只有4胜6负的战绩,可见沙萨基并不畏惧与巴萨的碰面。

  两队近况

  至今为止,沙萨基取得了11胜11负的战绩,在欧冠赛场上排名第九位。上轮做客与劲旅皇马上演强强对话,上半场两队得分持平;下半场是皇马的表演时间,三节联赛战罢,沙萨基落后对手5分,而且最后一节未能缩小分差,以76-82输掉了比赛,四连胜就此终结。

  目前为止,巴萨拿到了13胜9负的战绩,在欧冠赛场上排名第五位。上轮主场迎来富恩拉布Lei达的挑战,半场比赛就领先对手23分;第三节对手表现更胜一筹,不过巴萨依然带着18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而且以106-76的比分血洗对手取得两连胜。十场主场中,巴萨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巴萨开出主让5.5分起步,巴萨支持度不俗。近两次交锋上,巴萨双杀对手,为本场比赛奠定基础。巴萨拥有主场优势,而且近期发挥不俗,而客队不擅长做客比赛,因此存在隐患。

  考虑到近两次交锋上,巴萨双杀对手,加上客队近期状态不佳,主队取胜问题不大。

  篮球推荐:巴萨-6.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