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爵士篮球推荐

2019-02-09 23:44: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2月10日06: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马刺将会前往客场挑战爵士。由于马刺排名紧随爵士之后,因此这是一场关乎两队排名的大战。

  对战记录

  爵士获得了6胜4负的战绩,五个主场4胜1负发挥不俗,而且近四个主场都赢得了比赛胜利。

  两队近况

  马刺取得了32胜25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七位。马刺上轮做客挑战劲旅开拓者,虽然首节比赛反客为主,不过第二节对手狂砍39分一举逆转,半场比赛战罢,马刺落后13分;第三节马刺表现不俗,将分差缩小至6分,第四节比赛中,马刺未能延续势头,结果客场118-127输掉比赛,球队遭遇三连败。

  爵士拿到了31胜24负的表现,在西部位居第六位,高出马刺1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弱旅太阳,半场比赛战罢,爵士就领先对手8分;第三节双方表现旗鼓相当,已经锁定胜局的爵士以116-88的比分血洗太阳。过去十场主场比赛中,爵士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胜率高达八成。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爵士开出主让6分起步,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6.5分起步,球队支持度稳步提升。两队胜场只有1场的差距,爵士主场比赛,过去四次主场都击退了马刺,为本场比赛奠定基础。

  综合来看,爵士主让6.5分的盘指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球队应该不乏胜算。

  篮球推荐:爵士-6.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