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雄鹿篮球推荐

2019-01-25 19:25: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6日09: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黄蜂做客挑战雄鹿。黄蜂暂时排名排名东部前八,面对联盟领头羊雄鹿,黄蜂胜算不大。

  对战记录

  雄鹿过去十次面对黄蜂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五个主场3胜2负。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黄蜂取得了23胜24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七位。上轮挑战灰熊,黄蜂上半场发挥更胜一筹,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且将比分保持到最后,最终以118-107的比分取胜。近五场比赛中,黄蜂赢下其中四场。

  雄鹿拿到了34胜12负的战绩,目前高居联盟第一位。上轮迎战独行侠,首节比赛雄鹿就砍下35分完爆对手,第二节让对手反超比分,第三节依然是雄鹿掌控局面,而且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结果以116-106的比分赢球取得五连胜。过去十个主场上,雄鹿赢下其中九场比赛的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雄鹿开出主让11.5分,主队支持度明显远胜对手。雄鹿力压卫冕冠军勇士高居联盟第一,加上主场赢球能力出众,球队的赢球希望不少。黄蜂近期发挥同样出色,五场比赛赢下其中四场,因此跻身东部前八行列。

  在发挥不俗的情况下,外界似乎不看好来访的黄蜂,可见主队赢面极大。

  篮球推荐:雄鹿-11.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