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尼克斯篮球推荐

2019-01-23 18:26: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4日08点30分,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做客挑战尼克斯。火箭近期疲态尽显,此番面对弱旅尼克斯,球队绝对不可大意。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尼克斯面对火箭仅仅取得1胜9负,而且五个主场都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火箭取得了26胜20负的战绩,在西部位居第五位。上轮做客挑战东部劲旅76人,火箭受制于对手的主场处于下风,半场比赛就落后15分;第三节更是只有13分入账,球队陷入得分荒,即使第四节表现好于对手也无济于事,结果做客93-121落败。过去十场比赛中,火箭胜率只有五成。

  尼克斯仅仅拿到10胜35负的战绩,在东部仅次于骑士排名倒数第二。上轮主场迎战西部劲旅Lei霆,尼克斯再遭打击,首节比赛仅仅16分入账,半场比赛战罢,尼克斯以47-67落后;第三节的尼克斯依然无法缩小差距,已经大势已去的他们放弃了抵抗,以109-127分比分输球遭遇六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已经主场九连败,球队士气备受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6.5分起步,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客让7.5分上,火箭支持度稳步提升。火箭近期状态不稳,幸好还身处西部前八,球队抢分欲望强烈,而尼克斯只是东部倒数球队,球队本赛季选择了摆烂模式,因此对于胜利无欲无求。

  综合来看,以两队的求胜欲望来看,火箭毫无疑问是取胜的一方,看好他们全身而退。

  篮球推荐:火箭-7.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