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Lei霆篮球推荐

2019-01-22 18:32: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3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开拓者做客挑战Lei霆。两队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坐镇主场的Lei霆势要捍卫荣誉。

  对战记录

  Lei霆完全不是开拓者对手,仅仅取得2胜8负的战绩,四个主场只有1胜3负,不过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Lei霆以111-109险胜。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开拓者拿到了29胜19负的战绩,在西部位居第四位。开拓者上轮客场挑战爵士,首节比赛两队平分秋色,第二节开拓者突然哑火,对手趁机扩大领先优势至7分;半场比赛回来后,开拓者打出单节38分的得分扭转颓势,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锁定胜局,以109-104的比分赢球取得三连胜。

  Lei霆至今为止取得了28胜18负的战绩,领先开拓者1个胜场排名西部第三。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尼克斯,Lei霆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取得18分领先,第二节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第三节继续是Lei霆的表现时间,大势已去的尼克斯放弃抵抗,Lei霆以127-109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Lei霆开出主让5.5分起步,后市主队水位继续走低,Lei霆支持度更胜一筹。两队胜场只有1场差距,双方表现在伯仲之间。过去四个主场面对开拓者的比赛中,Lei霆竟然输掉了三场,可见开拓者完全不畏惧与Lei霆的较量。虽然本场比赛主队支持度十足,不过以双方的表现来看,Lei霆赢盘的难度不少。因此,看好开拓者赢盘。

  篮球推荐:开拓者+5.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