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湖人篮球推荐

2019-01-21 18:50: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22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勇士前往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湖人。湖人阵中出现多名伤员,面对超级豪华阵容的勇士,主队九死一生。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湖人仅仅3胜7负处于明显劣势,不过近三次交锋都击败了勇士。

  两队近况

  勇士拿到了32胜14负的佳绩,成功反超掘金排名西部第一。上轮客场挑战快船,勇士上半场领先对手1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完全掌控局面,第三节就将零封优势扩大至9分,而且第四节攻势不减,并且将对手单节得分控制到22分,结果以112-94的比分获胜,球队豪取7连胜,十场比赛中赢下其中9场,找到了卫冕冠军的感觉。

  湖人近期状态下滑,球队只能以25胜22负排名西部第九位。湖人上轮做客挑战火箭,首节比赛反客为主取得13分的领先,第二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带着18分的优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湖人得分效率下滑,火箭趁机缩小差距,而且第四节让对手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赛争夺。加时赛上,湖人表现不如对手,结果客场134-138遭对手逆转无缘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10.5分的盘指起步,客队支持度远胜对手。湖人上轮输给了主场比赛的火箭,而且又增添了一名伤员,本场比赛球哥,詹姆斯和朗多都无缘出战,球队实力下滑明显。勇士已经迎来考辛斯复出,他的加入让球队阵容如虎添翼。

  综合来看,面对来势汹汹的勇士,即使是主场比赛,湖人也是无力还击。因此,更看好勇士全身而退。

  篮球推荐:勇士-11.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