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9-01-18 18:05: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9日09:0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马刺做客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森林狼。马刺暂居西部前八行列,面对还在前八开外的森林狼,马刺势要客场全身而退。

  对战记录

  森林狼在对战上吃尽苦头,只有2胜8负的战绩,四场主场2胜2负,不过近两个主场都击退了对手。

  两队近况

  上轮做客挑战独行侠,马刺进入状态较慢,首节比赛只有20分入账,对手狂砍35分,第二节马刺逐渐找回状态,不过半场比赛下来依然落后对手11分;第三节马刺继续缩小差距,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马刺以105-101的比赛逆转取胜,并且成功止住两连败。

  上轮做客挑战东部劲旅76人,对手一上来就展现出主场优势砍下40分,第二节森林狼依然处于落后,半场比赛战罢,森林狼以58-83落后对手25分;第三节76人得分效率下滑,不过森林狼未能缩小差距,眼见无缘赢球,森林狼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派出替补阵容出战,结果以107-149被对手血洗。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森林狼开出主让1.5分起步,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森林狼上一场客场遭受巨大打击,输给了76人42分,此役虽然主场比赛,不过对手是西部劲旅马刺,球队恐怕再遭打击。

  上一场类似盘指下,马刺客场逆转独行侠,面对老辣的马刺,主队森林狼胜算不足,更看好来访的马刺全身而退。

  篮球推荐:马刺+1.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