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猛龙vs马刺篮球推荐

2019-01-03 17:54: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9点,NBA常规赛的一场压轴大战打响,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坐阵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这是两队当家球星莱昂纳德和德罗赞互换之后的第一次碰面,此役伦纳德重返故地,他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两队近况

  猛龙近期状态有点挣扎,近5场比赛仅仅取得3胜2负,当中包括25分惨负给费城76人,以及29分不敌魔术队的经历。近期猛龙的当家控卫洛瑞受到伤病困扰无法上场,这也是球队发挥不佳的原因之一。

  近五场比赛中,猛龙的助攻分别只有17、19、18、17、18,与原本都不出色的场均23.8次助攻相比又有了明显下滑,洛瑞的缺阵影响显而易见。

  本赛季的马刺一度遭到看衰,不过近期状态表现明显起色,最近13场豪取10胜3负,战绩已经翻身至西部第八,进攻效率跃升至了联盟第六。

  近十场比赛中,马刺的进攻效率更是联盟第一,防守效率联盟第五,攻防兼备,上一场就击败了以天赋著称的凯尔特人,第三节46-30的攻击波,一度让人以为他们才是青年军。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刺开出主让1.5分的盘指起步,稍稍看好主场比赛的他们。马刺近期表现大幅提升,攻防两端的表现跃居联盟前列,有点老夫焕发少年狂的意思。猛龙近期表现出现波动,与洛瑞的缺阵不无关系,本场比赛客场面对状态复苏的马刺,猛龙恐怕难有胜算。

  考虑到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2分上,对于猛龙来说十分不利,因此,看好马刺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马刺-2.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