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爵士vs猛龙篮球推荐

2019-01-01 18:28: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2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做客的爵士挑战猛龙。猛龙继续高举联盟第一位,面对爵士的挑战,主队胜算十足。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猛龙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四个主场3胜1负表现上佳。

  两队近况

  爵士仅仅取得18胜19负的战绩,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只能排名11位。上轮主场迎战东部球队尼克斯,爵士火力迅猛,首节比赛就砍下39分高分,第二节依然掌控局面,半场比赛战罢,爵士领先对手37分;虽然第三节对手稍稍缩小分差,不过零封优势非常大的爵士还是将胜利保持到最后,以129-97赢球。最近十场比赛中,爵士仅仅5胜5负表现平平。

  猛龙目前取得了27胜11负的联盟第一战绩。猛龙上轮主场对战弱旅公牛,首节比赛球队只有14分入账,幸好第二节球队状态提升,半场比赛战罢,猛龙40-39公牛;第三节猛龙的表现依然稍胜对手,而且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球队以95-89的比分赢下比赛胜利。近三场主场上,猛龙全部获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猛龙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这是本赛季第二次交锋,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猛龙力克对手,此役主场比赛,猛龙当然是赢球首选。

  爵士的客场发挥并不好,球队存在输球的风险,加上猛龙为了保住联盟第一的排名,本场比赛肯定不会轻易言败。因此,更看好主场比赛的猛龙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猛龙-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