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尼克斯vs雄鹿篮球推荐

2018-12-27 17:58: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8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尼克斯做客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雄鹿。尼克斯继续低迷表现,战绩根本无法与雄鹿相比。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雄鹿豪取8胜2负的绝对战绩,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不凡。

  两队近况

  尼克斯仅仅以9胜2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只领先副班长骑士1个胜场。上轮比赛的对手正是雄鹿,坐镇主场的尼克斯难有发挥,在对手的严防下仅仅得到95分,是近十场比赛的得分新低。过去十场比赛中,尼克斯输掉了9场,状态低迷可见一斑。

  目前为止,雄鹿拿到了23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次席,落后领头羊猛龙1.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尼克斯,上半场两队比分接近,雄鹿带着2分优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完全是雄鹿表演时间,最终做客的他们以109-95的比分赢球。雄鹿主场发挥稳定,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雄鹿开出主让14.5分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两队上一次比赛就有过交锋,做客的雄鹿净胜尼克斯14分,本场比赛主场作战,雄鹿取胜把握极大。

  雄鹿在字母哥的带领下高居东部次席,他本人也成为了MVP热门人选。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短时间内的第二次交锋,雄鹿虽然主场比赛,不过主让14.5分的盘指还是稍稍偏浅,因此,不看好他们能够在短时间内连续面对尼克斯赢盘。

  篮球推荐:尼克斯+14.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