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奇才vs活塞篮球推荐

2018-12-26 18:21: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7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奇才做客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活塞。活塞需要全力保住前八的排名,面对状态下滑的奇才,主队势要捍卫荣誉。

  对战记录

  活塞拿到了3胜7负的战绩,六个主场只有3胜3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奇才仅仅获得13胜21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11位。上轮做客挑战另一支东部球队步行者,上半场就落后对手7分;第三节更是只有18分入账,完全无法限制对手发挥,结果客场吞下89-105的惨败。过去十场比赛中,奇才输掉了7场,状态完全无法与上赛季相比。

  活塞取得了15胜16负的战绩,在东部位居第八位。活塞上轮主场迎战另一支东部球队老鹰,上半场对手反客为主取得14分领先;第三节活塞的发挥不见起色,虽然第四节表现有起色,不过依然与对手有差距,最终主场95-98无缘逆转。过去十场比赛中,活塞输掉了8场,包括近六场主场1胜5负的低迷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活塞开出主让4.5分起步,目前盘指提升至主让5.5分上,主队支持度尚可。两队胜场差距不大,双方近期都是输多赢少,主场比赛的活塞势要捍卫荣誉。从对战记录来看,活塞似乎难耐奇才,近六次主场胜率也不过五成。

  考虑到两队都状态不佳,而奇才过去做客并不畏惧活塞,主让5.5分还是让主队倍感压力。因此,更看好来访的奇才赢盘。

  篮球推荐:奇才+5.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